西餐牛排
西餐牛排
    

 
店家名稱 14盎司餐廳 營業時間   
服務專線   82595999 傳真電話   82595997
電子信箱  
營業地址   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    〔地圖
特色介紹•最新活動
  「14盎司牛排西餐」採用了美國無污染產地的牛隻及最上等的部位,經由主廚的巧手,呈現一道道的美味。招牌菜「霸王牛排」足足有14盎司,可讓愛吃牛排的饕客們吃個過癮,另外也有其他多種牛排可供選擇,像「貴妃牛排」香嫩無油,深受仕女們的喜愛。
  除了“牛”之外,「14盎司」也供應羊、豬、雞、海鮮等主菜。豐富的沙拉吧包含開胃菜、義式香料麵包、西式濃湯、川燙魚片湯、凱薩沙拉、熱食、甜點等,隨著季節的變化而更新菜色,使用沙拉吧只要250元。另外也有迷你牛排兒童餐,以滿足家庭團體聚餐的需求。
 
 


關於我們 服務說明 廣告刊登 活動發佈 美食推薦 回到首頁
傑客板橋餐廳美食網    TWK台灣網際網路   版權所有 © 2006 TWK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 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     執行團隊    ( 02 ) 2961-8198